糖水橘子

Reality
26✖️55
这边只放图好了

我永远喜欢小舰长!!!!!

无关cp非演员粉

虽然我确实目前喜欢的就是派派这一版的Captain Kirk派派本人也特别可爱但是我过不去胡子这个坎orz

总之这是我这辈子到目前为止最爱的角色了

我可以为了他一个人把电影重刷十遍

并且可以持续嗑一年(应该)

别人要不就先都不管了

我想我应该再开一个号嗑小舰长和我的电影们(开好了嘻嘻)

然后就此远离赛车运动(再说吧反正nili爱抚一这个样子我也不是很想看但是我还有MotoGPIndycarWrc可以拯救世界拯救自己)

TOS超好看!!!!尤其是第二季!因为第三季我还没看


Live long and prosper🖖

我就是Trekkie了,没救了

不一定回得来大家不要想我(并没有人想你谢谢)

评论(1)